基础教育合作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础教育合作办学 > 正文

基础教育合作办学

党委副书记刘福江走访调研衡师附小开学工作

  编辑:陈灿灿   发布时间:2021-09-10 08:33   浏览:

党委副书记刘福江与附小领导班子成员座谈

党委副书记刘福江调研附小开学工作

9月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刘福江,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唐艳到衡师附小调研指导工作,并与附小领导班子成员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附小校长贺琴琴汇报了前期开学工作情况、接下来的工作思路以及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

刘福江对附小开学以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附小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刘福江说,学校始终关心附小的发展,对附小的办学过程,学校会大力支持。

刘福江对附小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附小的发展要结合衡阳师范学院的特色,注重内涵发展,制定长期规划蓝图,争取办成衡阳市一张亮丽的“名片”;二是附小要加强与衡师的深度融合,依靠衡师充足的教学资源,提高附小教学质量;三要重视养成教育和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在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全体附小教职工将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担当,推进工作落实,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不断取得办学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