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级文件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制度 > 相关政策 > 上级文件 > 正文

上级文件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湖南省教育厅 湖南省财政厅印发《关于加强横向科研项目管理规范化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湘科发〔2021〕35号)

  发布时间:2021-06-18 10:10   浏览: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国务院关于优化科研管理提升科研绩效若干措施的通知》(国发〔201825号)、《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 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完善省级科研项目资金管理激发创新活力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湘办发〔20179号)等文件精神,切实加强横向科研项目管理,提高横向科研项目经费使用效益,调动广大科研人员积极性,促进科研事业发展,特制定本意见。现印发你们,请参照执行。

附件:关于加强横向科研项目管理规范化的指导意见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湖南省教育厅     

湖南省财政厅     

                                                              2021322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