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内合作 > 校校合作 > 正文

校校合作

校长帮毕业生找工作,上门当“推销员”促就业

文字:陈梅香     编辑:陈灿灿   发布时间:2022-05-16 11:42   浏览:

与万婴教育集团座谈

走访长沙市实验小学

与北京中伦文德(长沙)律师事务所主任田立军合影

为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岗位,打通毕业生就业最后一公里,5月12-14日校长皮修平率合作发展办公室、校友联络办公室、教育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同志到长沙实验小学、万婴教育集团、中伦文德(长沙)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行动,为毕业生就业牵线搭桥。

皮修平向走访单位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发展规划等概况,指出此次走访既是及时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更是为我校毕业生“代言”,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他表示,要以此次“访企拓岗”行动为契机,以用人单位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方案,提高学生专业理论水平、实践能力及职业素养,推动“人才链”与 “产业链”的深度融合,为企业和行业持续输送优质毕业生和实习生,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在长沙实验小学,王云霞校长详细介绍了实小的发展理念、实习生岗位需求以及对师范毕业生知识、能力、素质的要求,双方就师范专业实习实践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北京中伦文德(长沙)律师事务所,田立军主任介绍律所的发展愿景、人才需求和在律所工作的优秀校友,欢迎我校法律专业优秀毕业生加盟律所,并就建立实习就业基地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在万婴教育集团,黄平董事长表示将一如继往支持我校教师教育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集团旗下的幼儿园、中职艺校的大门向我校毕业生永远敞开。

在长沙调研期间,皮修平校长还走访了长沙校友分会,长沙校友会顾问廖北文、长沙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唐琦等陪同。皮修平与优秀校友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广泛听取校友们的建议,把脉用人需求和导向,并嘱托各位校友帮助学弟学妹“找工作”。

本次“访企拓岗”之行,为学校学前教育、法律、经济管理、音乐、美术等师范专业的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100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