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内合作 > 校校合作 > 正文

校校合作

校校合作 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字:肖启国     编辑:陈灿灿   发布时间:2022-06-03 17:45   浏览:

6月1日下午,副校长李玲玲率南岳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人员一行赴衡阳市第十四中学,看望慰问南岳学院在此参加教育实习的师生,并就深化校校合作、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进行深入交流与沟通。

座谈会上,实习学生代表分别汇报了本学期实习以来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衡阳市第十四中学校长谢昭华介绍了办学基本情况,并对实习学生的实习态度、学习能力、综合素质予以了高度评价。李玲玲对衡阳市第十四中学深表感谢,同时勉励实习学生及时完成角色转换,多听课、多磨课、多备课,提升教育教学能力,适应双减形势,提高课堂效率。

座谈会后,南岳学院与十四中签订了合作协议,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此次走访既是响应和推进“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也是强化校校衔接、深化校校合作,推动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