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内合作 > 校校合作 > 正文

校校合作

副校长聂东明率教授博士服务团赴南岳区开展调研服务

  发布时间:2021-07-15 11:58   浏览:

7月15日,副校长聂东明率教授博士服务团共9人赴南岳区开展科技下乡活动,精准助力南岳区基础教育和旅游业发展。在南岳区政府三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长蒋炳炎介绍了南岳区基础教育、旅游业、农业产业发展的现状;区委书记刘浪表达了与衡阳师范学院进行基础教育乃至高等教育合作办学的迫切愿望,同时就南岳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需求“现场出题”,希望教授博士服务团提供有效解决方案和可行性研究报告,推动南岳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聂东明副校长代表服务团一行对南岳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对南岳区的经济发展、教育环境等高度赞扬。聂校长指出,南岳衡山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文化底蕴深厚,祭祀文化、福寿文化、宗教文化、书院文化以及抗战文化非常丰富,学校要与南岳区进一步加强校地文旅合作与服务,推进南岳文化旅游新发展,并充分发挥学校在地方基础教育中的引领与辐射作用,推进高等教育与区域基础教育紧密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协同发展、办人民满意教育的目的。他希望校地双方能够形成共识,逐步推进,精诚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希望教授博士服务团紧扣区委刘浪书记的“命题”认真作答,交出满意答卷。

随后,服务团的教授博士们就教育合作办学、旅游提质升级、农业产业特色发展、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产学研课题研究等问题纷纷作答,建言献策。会后,教授博士服务团赴南岳区一中现场考察调研,具体洽谈基础教育合作办学事宜。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唐艳参加了此次教授博士服务团调研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