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内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企合作

我校举行“衡阳师范学院-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实施自评会

  发布时间:2016-11-19 10:20   浏览:


自评会现场

与会专家考察实训室

为迎接“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实施评估”,1118日下午,我校在计算机楼五楼会议室举行“衡阳师范学院-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实施学校自评会。学校副校长郑金华、改革与发展中心主任何敦培、学科办主任杨汉云、教务处处长罗文、转型办主任陈梅香、副主任林琼及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出席自评会,陈梅香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邓红卫就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各位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汇报,随后查阅了所有的支撑材料,并对比教育部对基地评估要求和所需的详细材料展开了充分讨论,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最后,郑金华副校长要求以此教育部评估为契机,加强基地项目建设,确保应用型人才培养、专业内涵建设、教师科研及技术服务水平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高等相关资源建设质量,更好地发挥项目的引领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