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内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企合作

衡阳师范学院通拓国际电商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16-09-27 22:14   浏览:

实践教学再添新项目,校企合作又上新台阶, 9 27 下午,衡阳师范学院通拓国际电商学院实践基地在东校区体育中心揭牌。深圳通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邹春元,总经理谭瑜、王亚丽,我校校长皮修平,党委副书记刘福江,副校长陈敏出席揭牌仪式,副校长张登玉主持仪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在深圳通拓科技有限公司实习的实习生、国际电商学院2016级商务英语及电子商务专业的全体学生观摩了仪式。    

外国语学院院长贺学耘教授汇报了基地的创建情况。深圳市通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邹春元先生简要介绍公司情况后说,作为跨界龙头企业,通拓科技有足够的能力空间去培养一批人才。与母校一起共同培养精英人才,实践教学基地的成立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满怀期待。

校长皮修平向与会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发表讲话。皮校长指出,高校走转型发展、校企合作的路子,是学校发展的需要、人才培养的需要,是国家和党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得到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我校高度重视与通拓科技的合作,促进学生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实现合作的最终目的: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使之成为企业与社会需要的栋梁。皮校长希望衡阳师范学院通拓国际电商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能够有效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办学水平。

最后,校长皮修平和邹春元董事长共同为国际电商学院实践基地揭牌。(文字/童文嘉  付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