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内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企合作

副校长聂东明率队赴湖南城市学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1-17 22:26   浏览:

为了紧密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党委委员、副校长聂东明率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斌,党委委员、副校长魏晓林、合作发展办公室、地理与旅游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于2022年1月15日赴湖南城市学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湖南城市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吕贤军,产业发展管理处处长熊创贤,公司院长李志学及有关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参会人员合影

首先,聂副校长代表我校对湖南城市学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新总部大楼的落成表示祝贺。在湖南城市学院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湖南城市学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新总部大楼各处生产空间、产教融合、教学实训、专家交流、员工生活等场所。

参观湖南城市学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随后,双方就学生培养和实习实践、产学研项目合作、科研课题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会上,湖南城市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吕贤军对聂东明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设计院在下阶段校企合作过程中,要充分发挥双方应用特色优势,在新时期国土空间规划和乡村振兴规划产业链延伸领域与我校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推进城市规划的技术进步。

IMG_257

聂校长为湖南城市学院设计研究院院长李志学颁发聘任证书

最后,聂副校长代表我校为湖南城市学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李志学颁发了衡阳师范学院客座教授的聘任证书;并提出双方在下一步的合作过程中要以学生培养为纽带,以项目为支撑,紧密推进校企合作,加强人才交流合作,聘请湖南城市学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专业人才为兼职教授、校外导师,加强对研究生的实践指导,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共同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湖南城市学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和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的负责人都表态以后会加强合作交流,全力推进合作协议落地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