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内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企合作

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赴衡阳市大雁地理信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文字:廖娟     发布时间:2023-05-16 16:21   浏览:

为加强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与衡阳市大雁地理信息有限公司的深度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精准对接企业职业岗位能力要求,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月15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文怀诚、副院长钟顺清、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教研室主任符静、学院学工办主任阳宏润及实习指导老师廖娟一行来到衡阳市大雁地理信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拓宽就业/实习渠道,拓展就业/实习岗位。

走访调研中,大雁公司副总张福林介绍了公司具体情况,公司核心产业布局以及现有3位实习生在岗实习的情况,表示愿意接纳我校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就业。同时张福林副总为专业人才培养,加强校企合作,及拓宽人才就业渠道等方面提出建议。钟顺清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和学生就业情况,并希望联合用人单位在开展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研究、推进产教融合以及科研技术支持等方面能够全方位长效合作。座谈会中还邀请了已经在大雁公司就业的同学和实习生共同进行工作分享,促使学校放心把学生交到企业。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展和满足企业人才需求拓宽了渠道和合作模式,坚持校企协同育人、协同创新、共同发展,以达到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