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内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企合作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赴南岳电控开展访企拓岗交流

文字:陈忠文、陈敏     发布时间:2023-05-24 16:00   浏览:

近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肖黎,副院长邹建国、陈忠文带领师生赴南岳电控(衡阳)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南岳电控人力资源部部长李青荣对学院师生表示欢迎,并为大家做专场讲座。讲座中,李青荣详细介绍了南岳电控的人才需求整体情况,并从“为人”和“做事”两个维度,为学生详细讲解了如何在平常学习生活中提升自身就业能力和素质。

当天,学院师生还一起参观了南岳电控成果展馆,并走进企业生产线现场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办公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及工作环境。

随后,学院与企业双方还就如何加强校企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肖黎表示,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立足衡阳、依靠衡阳、服务衡阳,以行业需求、地方经济发展为导向,不断增强人才培养与产业结构的匹配度,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李青荣对学院坚持面向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培养人才表示赞赏。他表示,南岳电控在内部管理、国内市场销售以及国际市场开拓等方面的人才需求与经管学院的专业设置有很高的契合度。希望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习见习实践基地及就业基地共建等方面与学院开展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