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内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企合作

聂东明副校长率队赴沪杭看望校友并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

文字:陈梅香     发布时间:2023-07-09 15:50   浏览:

聂东明副校长一行走访校友企业并开展调研座谈

副校长聂东明一行参加上海校友代表恳谈会

7月5-9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聂东明率队前往杭州、上海看望校友并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

聂东明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百纳坚尼、交大附中附属嘉定德富中学和中通快递集团,深度考察了上海市中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有蜜科技(浙江)有限公司、上海市捷华律师事务所等10家校友企业,与各单位负责人和校友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企业文化、企业规模、发展前景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征求企事业单位对我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建议,并进一步就深化产学研合作、优化校企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聂东明强调,要积极构建“招生、培养、就业”协同工作机制,带动学校各职能部门、相关学院主动实地走访用人单位,深化供需对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8日下午,聂东明一行参加了上海校友代表恳谈会。会上,校友代表踊跃发言,回忆了在母校的生活点滴,分享了各自的工作体会,感恩了母校培育之情,并表示将持续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聂东明代表母校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和本次走访目的,并感谢上海校友在服务母校建设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校友是母校的一张名片,校友们在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得荣誉;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大力支持,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母校也将根据校友的实际需求,有针对性地提供支持和服务,并就上海校友会的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合作发展与校友联络中心、教务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数学与统计学院、音乐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考察调研。上海校友企业家代表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