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内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企合作

2023年度衡阳师范学院校企合作办学项目专项评估会顺利进行

文字:林琼、张君玲     发布时间:2023-12-14 10:04   浏览:

为进一步规范校企(地)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强化校企(地)合作办学项目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2月13日,学校邀请校内教育教学及管理专家、合作单位专家开展了校企(地)合作办学项目2023年度专项评估工作。

衡阳师范学院校企(地)合作办学重大项目2023年度专项评估会议现场

会议由合作发展与校友联络中心的陈梅香主任主持。她表示此次会议既是对合作办学项目质量的一次检验,也是一次合作办学项目共同发展的研讨会。会上,凤凰产教融合集团行政总裁牛应山表示凤凰数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与我校校企合作过程中一直很重视科学性和领先性,给院校提供产业和专业紧密结合的先进科技,共建产教融合双师型教师,积极参加各种赛事,并取得了一些成绩。 他希望在后续合作中能有更好的项目和资源融入到我校专业建设中,同时希望得到更多的支持,使校企合作办学项目能够持久的、良性的发展。

副校长聂东明强调,凤凰数媒校企合作办学项响应了国家的号召,但最为核心的是“一切为了学生”学生是校企合作办学的最大受益者。他对校企合作办学专项评估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参加本次会议各位专家能够积极交流协商校企合作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给出客观公正评分;二是校企共同发展,借助专项评估工作发现一些新的问题,然后通过协同合作提出新的思路去解决新的问题。三是希望学院能够积极落实相关工作,深化校企合作。

最后,评估专家组依次对新闻与传播学院“教育部-凤凰卫视凤凰教育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创新应用示范基地”和外国语学院“衡阳师范学院-深圳市通拓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成立‘衡阳师范学院通拓国际电商学院’” 项目进行了考察和评估,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纪委、合作发展与校友联络中心、人事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评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