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内合作 > 正文

国际交流

我校与美国罗文大学商讨两校友好合作事宜

文字:谭晓丽     编辑:徐罗月   发布时间:2019-03-22 10:26   浏览:

3月20日上午,美国罗文大学国际交流处主任Gokhan ALKANAT、工程学院院长Stephanie FARRELL等一行3人来我校访问,就两校友好合作进行交流探讨。双方围绕合作方式、专业对接、留学费用等方面展开会谈,基本达成一致意见。

副校长李玲玲在办公楼二会议室接待了Gokhan ALKANAT一行,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国际交流处处长谭晓丽主持会谈,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

会谈中,李玲玲说,我校已增列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目前正迎来良好的发展机遇,希望两校在人才培养、教师互访、文化交流等方面能有切实合作。Gokhan ALKANAT表示,希望与我校开展“三明治”项目(2+1+1)的合作,即我校学生在国内学习三年,去美国交流学习一年,最高可获得1万美元奖学金的交换生项目。罗文大学还希望我校学生踊跃参加其暑期文化项目,体验美国大学文化,提升英语能力,开拓国际视野。Stephanie FARRELL与我校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我校教师申请赴该校攻读博士项目表示欢迎。他表示,该校尤其对工程类专业领域有较大的支持力度,博士项目奖学金高达4万美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