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内合作 > 正文

国际交流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9-11-19 11:42   浏览:

校长皮修平(左)与马来西亚城市大学校长James CL Nga(右)互赠礼物

双方合影

11月18日上午,马来西亚城市大学校长James CL Nga(中文名:倪政立)一行2人访问我校。校长皮修平、副校长李玲玲会见了来宾,双方在办公楼二会议室进行会谈。

校长皮修平代表学校对James CL Nga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在“一带一路”的大环境下,中马两国之间的教育发展正迎来良好机遇。我校正加大力度推进学校国际化办学,鼓励教师和学生出国学习研修,希望在人才培养、教师提升学历等方面加强与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的交流合作。副校长李玲玲向来宾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国际交流方面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James CL Nga校长感谢皮修平校长、李玲玲副校长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的师生规模、学院设置、优势学科等情况,高度肯定了我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期待推进两校的交流与合作。

会上,双方就教师访学、学生交换、合作科研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研讨和洽谈。会后,双方一同合影留念。

国际交流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谈。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简介: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成立于1984年,原为马来西亚城市理工大学学院(City University Colleg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2016年经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及学术资格机构(MQA)批准,正式升格为综合性大学。大学具有大专、本科、硕士、博士层次教育的马来西亚全日制高等院校,并得到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和中国教育部的推荐认证。大学的学术水平和规模实力在马来西亚大学中位居前10名。教学质量五星级大学。是马来西亚和中国政府“一带一路”指定合作大学,并享受专项学费资助。我校与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于2018年6月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已有两批学生赴该校交换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