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与湘潭大学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文字:陈灿灿     编辑:陈灿灿   发布时间:2021-11-20 14:33   浏览:

http://xww.hynu.cn/__local/C/99/CA/D55B4B31C0B4A9AF2CC81150F5E_A4D59262_787E5.jpg

签约仪式现场

http://xww.hynu.cn/__local/3/E3/C5/10680D0326733512D68EE77A059_8E8693B4_66544.jpg

http://xww.hynu.cn/__local/A/12/30/CCB9E2BC6AC43A40B06F1E37AA8_21161269_7C859.jpg

校长皮修平和湘潭大学校长李伯超参观我校“湘南第一党支部”

11月19日,湘潭大学--衡阳师范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东校区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湘潭大学校长李伯超,党委委员、副校长盛明科,我校党委书记陈晓飞,校长皮修平,副校长刘俊学、李玲玲、聂东明、陈敏,纪委书记李斌,副校长魏晓林出席签约仪式。

陈晓飞主持签约仪式。他对李伯超校长率领高规格团队来我校传授工作经验,指导学校工作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他说,湘潭大学与衡阳师范学院都有着厚重的红色校史文化,相信在此基础上通过开展两校的合作,能有力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皮修平在致辞中说,湘潭大学一直以来给予我校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两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我校在十三五期间逐步实现了办学层次的提升。十四五期间,我校提出了要创办“师范大学”的奋斗目标。他希望两校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推动两校开展全方位、深层次、高水平的交流与合作,助力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

在全体与会领导的见证下,盛明科与聂东明代表两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两校将在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高校管理和服务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后,湘潭大学专家组就地方高校“双一流”建设、研究生教育管理、科研建设等方面作精准辅导。

李伯超一行在皮修平的陪同下,参观了西校区“湘南第一党支部——中共湖南省立三师党支部革命历史陈列室”,双方就如何开发好、运用好红色校史资源、传承红色师范教育进行了深入交流。

陪同参加签约仪式的有湘潭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谷立平、研究生院院长刘金刚、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易大东、人事处处长王协舟、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朱向群等。我校组织部、党政办公室、合作发展办公室、宣传统战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