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南岳区政协一行来我校进行教育合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31 15:50   浏览:

3月30日上午,南岳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廖红武率队来我校调研。座谈会在学校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皮修平、副校长聂东明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

首先,廖红武副主席介绍本次来我校调研的内容和目的,想听取我校教育专家团队对南岳区的教育发展和布局的建议,调研与我校开展教育合作内容和合作模式,希望我校助力南岳区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

皮修平校长指出南岳区与我校有深厚友谊且有前期合作基础,“文旅”是双方合作的重点,我校将整合学科、专业和人才资源优势与南岳区开展深入合作,提升南岳区基础教育办学质量,助力南岳区做大做强文旅产业。

会上,与会专家就具体合作内容、合作方式畅所欲言,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

最后,聂东明副校长表达对南岳教育事业和文旅产业的发展充满信心,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双方以后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促进合作任务落地落实。

参加本次调研座谈会的有研究生院、教务处、党政办、合作发展办公室、地理与旅游学院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