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科技部原火炬中心主任赵明鹏一行来校调研

文字:龙莎莉     编辑:陈梅香   发布时间:2022-11-06 08:47   浏览:

微信图片_20221107084314.jpg

114日上午,科技部原火炬中心主任赵明鹏一行来我校调研,衡阳高新区科技创新与人才服务局局长汪美玲、衡阳高新区科协主席刘君山等陪同。副校长聂东明、魏晓林、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唐艳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座谈会在我校省级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茶韵坊举行。科研处处长、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以及相关教学院领导参加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赵主任和与会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深入调研我校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引进、校地合作发展、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情况。赵明鹏充分肯定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基地和校园创新创业文化环境建设。他指出衡阳有着良好的工业基础,学校要进一步在创新型人才培养、新型产业培育、特色产业基地等载体建设上下功夫;在科研成果转化、服务地方产业上下功夫;在打造创新环境、创新文化生态上下功夫。他强调,学校要充分发挥学科、科技、人才优势,与衡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立长期的、全面的、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提高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合力建设打造出衡阳大学生创新创业高地,推动地方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