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院系动态

衡阳师院与中兴通讯签署《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09-06 14:49   浏览:

2015 5 15 ,衡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刘沛林、校长皮修平一行赴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总部)进行了合作考察。校长皮修平与中兴通讯教育合作中心主任张勇、总经理郭炳宇针对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的项目签署了具体合作协议。

考察期间,刘沛林、皮修平一行参观了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及中兴通讯学院,并就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的项目合作内容和阶段性建设目标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双方表示,将真诚合作、深度合作,将衡阳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建设成为全国应用技术型示范专业,同时带动专业群中其他相关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将该基地建设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内涵丰富、具有引领和辐射作用的ICT行业高级人才培养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