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院系动态

我校学子在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文字:刘晓燕      编辑:陈灿灿    发布时间:2020-10-21 11:49   浏览:

12月27日,“世纪明德杯”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在湘潭落下帷幕。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取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工程学院承办。比赛由初赛和线上复、决赛两个环节组成。初赛为文本评选。复赛采用“线上分散汇报,评委集中评审”的方式进行。复赛评审主会场设在湖南工程学院,参赛队伍以各自高校为分会场,通过腾讯会议参加汇报答辩,评审专家集中在主会场现场评定成绩。整个比赛共历时5个半月。全省共31所本科院校126支队伍参加初赛,43支队伍入选复赛。

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共组织6支队伍参赛,经过初赛的文本评选,5支队伍入围复赛。复赛队伍沉着、冷静、自信,积极应战,经过激烈的角逐,罗紫柔等同学策划的红色旅游作品《魅力韶山·不负韶华》参加了12月27日在湖南韶山的现场展示,最终得到现场评委的一致认可,获得一等奖,其他4支参赛队伍共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