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院系动态

衡阳师范学院4个项目获批教育部2020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1-03-10 11:35   浏览:

近日,教育部发布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0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3号),我校产学合作背景下法学类专业实践育人模式创新研究4个项目获立项(详细见附件)。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落实《教育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国工程院关于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教高〔20183号)要求,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组织有关企业支持高校师生共同开展的协同育人项目,通过政府搭台、企业支持、高校对接的形式促进高校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

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项目的指导和管理,督促项目负责人与相关企业加强联系,按照要求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实施,进一步完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机制,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