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院系动态

校企合作 为衡阳研学文旅产业助力

文字:彭科     编辑:陈灿灿   发布时间:2021-05-10 10:58   浏览:

5月8日下午,我校与湖南亲知研学旅行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地理与旅游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聂东明出席签约仪式。合作发展办公室、教务处、地理与旅游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

签约仪式上双方在人才培养、大学生实习以及产学研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包括研学导师培养、课程设计开发、学术研究、社会实践与就业等多个方面,通过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专家团队对南岳文化和周边文化旅游资源进行深度挖掘、提炼、整合、推广,开发有灵魂、有思想、有意义、有特色、有乐趣的研学课程,为衡阳和湖南周边的中小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大舞台;同时,湖南亲知研学为我校旅游管理专业每年提供不少于300名学生的社会实践、实习和就业的机会,为衡阳的研学文旅产业大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签约仪式后,聂东明授予湖南亲知研学旅行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基地”匾牌,并就产学研深度合作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