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院系动态

衡师学子斩获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文字:吴瑶瑶 周星怡      编辑:陈灿灿   发布时间:2021-08-30 17:17   浏览:

8月29日,“建行杯”第七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二轮复赛落下帷幕。我校3个项目从全省117所高校的15万余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

此次竞赛,全省共有931个项目参与复赛,复赛分为三轮。由俞晓润、陈坚祯老师指导,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生团队打造的参赛项目《岍航科技—基于BDS-3的数据传输系统专家》在第二轮复赛中以初创组一等奖第二名的好成绩直接推荐至国赛。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联合多部门举办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是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高校学生、影响最大的赛事活动之一。据悉,此次“建行杯”第七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和实践并选拔优秀作品代表湖南省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校师生参与度逐年递增,团委、创新创业学院积极动员组织,邀请校内外专家开展了多项专题培训、专业辅导、模拟答辩等活动,把握好每一个环节,给予参赛团队精准、科学指导。此次一等奖项的突破无疑是对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深化创新创业教育的充分肯定,更加激发衡师学子勇立时代潮头、扎根中国大地、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