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院系动态

教授博士服务团2022年“入企下乡”科技服务活动拉开序幕

文字:张君玲   图片:张君玲   编辑:陈梅香   责编:陈梅香   审核:陈梅香   发布时间:2022-06-11 17:06   浏览:

6月10日上午,衡阳师范学院教授博士服务团2022年暑期“入企下乡”科技服务活动工作布置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陈梅香、团委书记朱贤友、科研处副处长唐斯萍和服务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朱贤友书记主持。会议对2022年授博士服务团“入乡下企”科技服务活动作了周密部署和安排。

本次教授博士服务团“入乡下企”科技服务活动以“建功新时代,献礼二十大”为主题,以需求为导向,以效果为中心,在“教育、农业、产业、文旅、环保”五个重点领域深入开展“五个一”服务,由地方政府企业出题,服务团认真答题,将乡村振兴和企业发展中的难题当作科学研究课题和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题材,推动教授博士把科研论文写在大地上,把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赋能企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会上,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陈梅香希望服务团成员要高度重视,领会要义,明确任务,精心准备;要克服困难,热情服务,科研做真,服务做实。科研处副处长唐斯萍强调衡阳师范学院教授博士服务团“入乡下企”科技服务活动注意事项。

最后,服务团团长周镕基教授作表态发言。他承诺,服务团一定不折不扣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国家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添砖加瓦,为衡阳“万雁入乡”计划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