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举措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举措 > 正文

创新举措

学校召开2017年立项的转型发展改革试点项目结项评审会

  编辑:合作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03 15:33   浏览:

2020年7月2日上午,我校2017年立项的转型发展改革试点项目结项评审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登玉、人事处处长陈列尊、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处长罗文、计划财务处处长罗召斌、教务处处长王鹏、科研处处长罗李平、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主任彭巧燕、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陈梅香等评审专家及五个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梅香主任主持。

会上,项目负责人分别作了结项汇报。专家评委组在认真听取汇报、查阅相关材料的基础上,按程序完成了结项评审工作。经过评审,确定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生命科学与环境学院4个学院的项目通过验收,法学院“校地合作协同培养法学专业应用型人才实践与创新”项目延期结项。

最后,副校长张登玉作总结讲话,指出各项目负责人需进一步加强项目后期建设,提升项目建设效能,充分发挥项目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