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举措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举措 > 正文

创新举措

衡阳师范学院与湖南超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文字:毛云飞     编辑:邓小山、李奇、梁丽君   发布时间:2021-03-18 11:25   浏览:

3月16日,衡阳师范学院与湖南超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衡山科学城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共建“衡阳师范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衡阳师范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副校长张登玉出席仪式并代表学校与超川电子总经理王文坤签约。

微信截图_20210318084245.png

本次校企合作及实习基地共建具有三层重要意义。一是资源共享,合力打造高校和企业深层次产学合作科研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二是人才培养,为师院学生提供学习、见习、实习平台,为电子信息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三是合作共赢,既缓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也为企业提供人才输送渠道,推动企业人才团队建设和持续健康发展,实现校企互动双赢。

2.png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湖南超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伺服电机、PLC、IOT模块、HMI、运动控制器、工业机器人等工业自动化产品及配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机器人、机械手、3C设备、电子、木工、印刷、五金、焊接、数控、玻璃、机床、包装、模切贴标设备、锂电池设备等行业。超川服务于中高端智能制造、智能装备制造商、集成商,为客户提供选型规划、编程调试、系统集成的整套解决方案。

湖南超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学校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陈梅香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