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衡阳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彭家台校区举行揭牌仪式

文字:彭伟家、肖瑶     编辑:段顺林   发布时间:2023-08-30 08:45   浏览:

http://xww.hynu.edu.cn/__local/6/29/13/AE46638C0BAA91FFFDF8477C633_6704264D_27F09.png

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聂东明出席仪式并讲话

http://xww.hynu.edu.cn/__local/6/D0/A7/44785EC95CD24E9359E5A2AD9FB_E8789D95_2567B.png

珠晖区政府副区长刘勇致辞

http://xww.hynu.edu.cn/__local/D/36/35/2F8D9C938D260F8B55788C7842B_16C20FD5_6F718.png

揭牌

http://xww.hynu.edu.cn/__local/3/19/DC/C496B01986FDF317B258307FA88_28978D0D_2B52E.png

衡阳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邹利民做表态发言

http://xww.hynu.edu.cn/__local/C/0E/01/5EDE70A0A0BC7242B9D5CF9422D_97B8393B_634D7.png

与会人员参观彭家台校区

秋风送爽千山翠,瑞气迎临万象新。8月28日,在金桂飘香,硕果累累的日子里,衡阳师范学院附属小学隆重举行彭家台校区揭牌仪式。

衡阳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聂东明,衡阳师范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珠晖区区委副书记张斌,珠晖区政府副区长刘勇等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珠晖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广慧主持。

聂东明代表衡阳师范学院党委和行政,向衡师附小彭家台校区的启用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打造校地合作的新典范。双方要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机制,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协同创新,努力在合作领域、合作深度、合作实效上不断取得新突破。我校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助力衡师附小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实效。二是勇当基础教育的排头兵。力争把衡师附小打造成衡阳市乃至省内优质教育名校。我校将持续选派最优秀的干部组建管理团队,将百年办学历程中积淀的先进理念和管理经验带到基础教育一线。衡师附小要充分依托学校师范教育特色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平台互通、人员互动,努力将衡师附小打造成珠晖区乃至衡阳市基础教育质量提升的排头兵、试验田和示范校。三是争做服务地方的主力军。衡师附小的建设,将进一步促进衡阳师范学院扎根衡阳、扎根珠晖大地办大学,提升学校教师教育办学水平,提升区域科技、教育、文化水平和品位,为衡阳“三强一化”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勇为揭牌仪式致辞。他表示,衡师附小彭家台校区的兴建,是珠晖区学校布局调整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育形势的需要,也是学校发展的需要,更是广大群众的需要。刘勇希望,在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衡阳师范学院的鼎力支持下,彭家台校区能和珠安校区携手并肩,成为珠晖教育版图的又一颗璀璨的明珠。

仪式上,衡阳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邹利民做表态发言。她表示,将会领导衡师附小的全体教师自我加压、负重前行,在素质教育、教研教改、办学特色等方面创出自己的品牌,引领珠晖区义务教育的全面发展。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在邹利民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他们对学校前期所做的规划、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开学工作及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衡师附小彭家台校区是政校联合打造的片区一流公办小学,总占地19.5亩,建筑面积10685.36平方米,规划设置18个班,可以提供900个学位,将于9月1日投入使用。校区一体机等多媒体现代化教室设施设备一应俱全,校园拥有塑胶田径场、篮球场、足球场、手风琴室、电子钢琴室、多功能录播厅等高标准硬件设施,可开设舞蹈、武术、电子钢琴、古筝、书法等特色课程。校园环境优美,为孩子创造了优良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