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础教育合作办学 > 附校简介 > 附属小学 > 正文

附属小学

党委委员、副校长聂东明到衡师附小彭家台校区调研建设工作

文字:刘怡雨     编辑:肖钰琳   发布时间:2022-10-15 10:55   浏览:


10月14日,党委委员、副校长聂东明,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陈梅香,中建集团项目负责人一行到衡师附小彭家台校区调研指导工作,衡师附小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查看了彭家台校区综合楼、教学楼、操场、舞蹈厅、钢琴室、会议厅等活动区域划分及工程进度计划。调研组在调研过程中对附小彭家台校区的整体规划与布局提出了宝贵建议。

聂东明副校长表示衡师附小自建校以来,一直备受社会关注,自办学来珠安校区在教学科研、环境规划等各方面都取得不错的成绩,师院党委也会一直关注学校的发展。希望衡师附小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打造出一流的硬件设施,汇集成一支强大的师资队伍,切实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希望彭家台校区项目建设方根据附小计划的学生进校时间,采用倒计时方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步伐,给衡师附小和社会各界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