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础教育合作办学 > 附校简介 > 附属小学 > 正文

附属小学

党委书记陈晓飞到衡师附小调研指导工作

文字:徐罗月 韩艳玲     编辑:徐罗月   发布时间:2022-04-16 22:56   浏览:

IMG_256

陈晓飞一行考察衡师附小彭家台校区施工现场

IMG_257

陈晓飞一行考察衡师附小珠安校区校园建设

IMG_258

座谈交流

4月15日上午,党委书记陈晓飞、副校长聂东明一行5人到衡阳师范学院附属小学调研指导工作,珠晖区副区长陈燕、区教育局局长罗广慧等陪同调研。

陈晓飞一行实地考察了衡师附小校园建设,特别考察了彭家台校区施工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该校区的建设进度汇报。陈晓飞指出,要按照高规格、高质量的建设要求,严把工程质量安全关、严控施工工期,确保衡师附小彭家台校区如期竣工使用。

实地调研后,大家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聂东明主持。会上,衡师附小校长贺琴琴从学校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发展、办学成效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对衡师附小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表示将凝心聚力持续汇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奋力开启衡师附小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陈燕代表区政府对我校高度重视、大力支持衡师附小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对衡师附小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衡师附小的未来发展寄予深厚期许,对进一步深化与我校的合作充满期待。她真诚希望衡阳师范学院作为衡师附小“娘家”不遗余力地支持衡师附小发展,并表示珠晖区委区政府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衡师附小的发展,与衡师合力加强附小后续建设,努力把衡师附小办成“市内一流,省内有影响有地位”的学校。

陈晓飞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衡师附小是我校校地合作的一个示范项目、是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窗口和民生工程,虽然附小办学时间不长,但办学理念清晰、领导班子团结有力、教师队伍开拓创新、校园设施完备、功能布局合理、课后服务初具特色、办学成果丰硕、社会满意度高,已经显现出校地合作的生命力、意义和价值,彰显了我校师范特色。他表示,学校会进一步重视附小发展工作,希望珠晖区委区政府进一步加强对衡师附小的关心指导,希望衡师附小进一步加强品牌打造,朝着“一流办学理念、一流师资队伍、一流教学质量、一流管理服务”的目标不懈奋斗。

座谈交流中,罗广慧对区教育局重视衡师附小建设情况作了汇报,中建信和地产和城壹品项目总经理夏振华就衡师附小彭家台校区建设作了表态发言。

座谈结束后,陈晓飞一行体验了衡师附小教职工日常生活,与附小教师进行深入交流。

学校党政办公室、合作发展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