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础教育合作办学 > 附校简介 > 附属小学 > 正文

附属小学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斌深入衡师附小调研工作

  编辑:陈灿灿    发布时间:2021-11-03 08:32   浏览: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斌听取附小领导班子汇报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斌调研衡师附小彭家台校区建设

 

11月2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斌率到衡师附小调研工作。

李斌首先查看了衡师附小整体办学环境及防疫工作,并认真听取了附小领导班子工作汇报。李斌对附小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附小的领导班子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时刻牢记使命担当。综合运用好衡师母体资源和当地政府的支持;要有敢于担当、舍我其谁的精神;要有品牌意识,立足把附小办成衡阳市最好的小学。二是要时刻严守安全底线。特别注意学生上下学及防疫安全,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三是要时刻遵守廉洁从政的要求。附小领导班子要严以律己,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奉献意识,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四是要时刻严抓师德师风建设。附小应大力弘扬高尚师德,传承师德精神,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青年教师的职业道德水平。

李斌实地调研了衡师附小彭家台校区的建设。他强调,彭家台校区建设工程务必保质保量,在校园功能划分上要和珠安校区做到资源互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