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础教育合作办学 > 附校简介 > 附属小学 > 正文

附属小学

副校长聂东明深入附小课堂一线调研

文字:韩艳玲 资娟     编辑:徐罗月   发布时间:2021-09-14 17:43   浏览:

聂东明深入附小课堂听课

聂东明指导附小老师课堂教学

9月13日,党委委员、副校长聂东明来到衡师附小随堂听课、现场研讨,深入教学一线指导附小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

聂东明走进一年级3班邹健老师的数学课堂,深入查看附小教师的教学情况。听课之后,聂东明与附小领导班子和教师深入探讨,在交流中抓亮点、提建议、谈困惑。

聂东明对附小老师的课堂教学和开学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附小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附小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紧跟时代步伐和学生需求,积极探索创新教学方法,让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全面发展。二是希望附小坚守办人民满意教育的目标,进一步建立健全党总支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的教育领导体制,稳妥有序推进“双减”各项政策落地落细,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三是希望附小坚守安全底线,强化安全意识,打造平安校园。四是希望继续保持攻坚克难的勇气,以昂扬的斗志、奋发有为的锐气,努力创造附小更大的辉煌。

此次调研活动,将推动附小课堂教学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激发附小一线教师潜心钻研教材、精心经营课堂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附小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狠抓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