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础教育合作办学 > 附校简介 > 附属中学 > 正文

附属中学

副校长张登玉率队赴祁东县调研洽谈产教科融合项目

文字:林琼     编辑:合作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12 16:50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副校长张登玉率队610日赴祁东县调研洽谈产教科融合发展项目。学校教务处、合作发展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祁东县教育局、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衡阳师范学院祁东附属中学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祁东县教育局局长王君辉主持调研座谈会,副县长邹凌云出席。

张登玉副校长简单阐述了本次调研工作背景和意义并代表学校对祁东县人民政府与衡阳师范学院合作办学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和祁东县产教科融合发展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衡阳师范学院祁东附属中学校园环境、学风建设和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衡阳师范学院祁东附属中学给予忠诚祝愿:祝衡师祁东附中首届高考大捷!他表示,衡阳师范学院不断创新产教融合发展模式,以此次调研座谈会议为契机,努力发挥学校学科、专业优势,实现双向渗透、无缝对接全面开展校地、校企校校合作,为推动祁东基础教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祁东县副县长邹凌云代表县政府对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张登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几年来全县教育发展情况。他认为,此次调研为双方加深和扩大合作提供了契机,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办学奠定了很好的基础。他希望,祁东县人民政府与衡阳师范学院继续加强合作,衡阳师范学院多为祁东县输送优秀教师,在师资队伍建设领域加强深度合作;加大教育科研培训合作力度,不断拓宽与衡阳师范学院合作的空间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助力祁东县产业发展乡村振兴

会上,祁东县教育局副局长刘林、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副局长费小锋分别介绍了祁东县基础教育、产学研发展现状,衡阳师范学院祁东附属中学校长陈红球介绍了附中建校三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效,以及下一阶段合作目标和发展规划。学校教务处处长王鹏、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陈梅香等就产科融合发展校地合作办学、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